首页

北塔区工商分局联合派出所捣毁一传销窝点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龙健 2018-08-29 17:30

邵阳新闻网8月29日讯  8月28日,在北塔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的帮助下,被骗传销人员李群(化名)高兴地搭上了回广东老家的汽车。因为听信老乡的传言误入传销窝点,前几日,他被北塔区工商分局、状元洲派出所成功解救。

8月24日晚,北塔区工商分局、状元洲派出所接到来自广东的一名群众举报,称自己的外甥李群被传销人员以做生意为由,被骗至该区状元洲街道资枣社区安置房内,并被控制人身自由。当晚,工商执法人员接诉后迅速集结,联合派出所奔赴现场。

经查,该传销组织以某直销公司名义,强迫受骗人员购买虚拟产品成为公司的会员,再以拉人头的形式发展下线,以此赚取工作业绩提成。执法人员现场发现,安置房内四面窗户用布料遮住光线,里面散乱堆放着传销人员的衣服及上课用的笔记本,整个房间空气不流畅,恶臭难闻。

工商执法人员和派出所民警连续作战,一举摧毁该传销窝点,对涉案窝点的房东进行了严肃教育,解救受害人1人,送救助中心受援助遣返 5人,帮助自愿坐车返籍2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