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例行检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爽 邓兴平 2018-08-30 16:35

邵阳新闻网8月30日讯  8月30日上午,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新滩镇街道负责安监、消防、企业、学校的工作人员及社区相关人员近10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进行安全生产例行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活动重点对辖区内的规模企业、小加工厂、小超市、液化气换气站、加油站、学校等单位进行详细检查。在东信棉业,街道检查组会同市电力公司专业人士重点检查了工业用电安全及管理,向企业指出了安全生产隐患并重申了用电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其按时按规整改。在小超市等商贸店,重点检查辖区内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经营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规章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检查加油站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设备技术状况以及隐患整改情况。在学校,重点检查开学期间各中小学校安全措施是否到位,食品原料采购、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卫生管理等制度落实情况,并就开学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形势做了部署强调。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协调各方力量,尽可能多、尽可能全的组织各部门力量把安全生产例行检查联合行动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全面、深入、细致的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