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党史宣讲会走进北塔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2018-09-06 16:53

邵阳新闻网9月6日讯9月5日下午,北塔区举办“重温邵阳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2018红色邵阳党史宣讲会。

课上以“重温邵阳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围绕马克思主义传播与邵阳党组织的创建、大革命洪流席卷邵阳、党组织在土地革命时起、红军长征过邵阳、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时期邵阳党组织的发展壮大等方面,结合生动感人的故事和英烈的英勇事迹,给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史,弘扬了先烈们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堂课真精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对党的信任和信心,有助于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推动区委新战略加快实施进程中。 

会议指出,这段历史虽然只有短短一课,但确是辛酸与艰苦铸成的绵长历史。邵阳是一块红色热土,蕴藏着丰厚的红色精神富矿,是一座“没有围墙的红色博物馆”,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缅怀先辈优秀事迹的丰功伟绩的同时,传承弘扬红色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汲取力量、继续前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