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区委组织部部长与新渡居民畅谈社区治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黎小欧 姚鑫 2018-09-15 09:11

邵阳新闻网9月15日讯 9月14日,北塔区审计局、区环保分局一行,参加“新渡社区治安大家谈”恳谈会,与社区居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共话平安社区创建。

会上,居民代表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肯定了社区近年来社会治安工作的成效。代表们还从细处着眼,重点从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基础设施完善、健身场所建设等方面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区联点单位、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对居民代表的问题和意见一一进行了答复,并就如何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释疑答惑。

会上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参加会议的相关部门、街道、社区积极主动抓好落实。会上指出,北塔区的各项工作都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代表们要充分认识到综合治理、平安创建的积极意义,在配合街道社区完善基层治理体制、机制的同时,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治安员,街道、社区要在社区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上下功夫,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