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召开扶贫工作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芳 刘凯波 2018-10-12 09:32

邵阳新闻网10月12日讯10月11日,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召开扶贫工作培训会,传达上级有关扶贫工作的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辖区内5个贫困村的扶贫工作队队长、扶贫专干参会。

会议从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扶贫对象信息采集、更新和录入等方面进行培训。会议要求,各贫困村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入户调查、动态调整、信息采集、数据录入等工作,在工作中要严把政策关、严把扶贫标准,做到“应纳尽纳、应扶尽扶”。会议强调,这次动态调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贫困村务必加快工作步伐,加大人员力量,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迎接11月份的省检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各联点领导分别到联点村召开扶贫工作培训会,迅速铺开入户调查、信息采集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1119123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