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茶元头街道:清洁家园我先行 刘黑支部党员做表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静颖 2018-10-29 10:24

邵阳新闻网10月29日讯为了响应街道人居环境大整治,进一步改善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10月27日,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刘黑社区党员利用周末自发组织起来,对社区卫生重点区域大塘组、枫树山、枫树山台子进行了全面清理,确保巷道干净整洁。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拿着扫把、铁锹、锄头、手推车等工具,有的铲除杂草,有的打扫道路,有的清理堆积杂物,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路边水渠中的塑料袋、纸片,不放过任何死角。据悉,此次活动共清理垃圾5顿。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刘黑社区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为居民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