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政府党组会议重点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2018-10-30 16:32

邵阳新闻网10月30日讯10月29日上午,北塔区召开五届区政府党组第17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会、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市州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重点研究脱贫攻坚、2018年度区外选调教师、区重点项目调整工作。

会议指出,要积极巩固好全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落实好脱贫政策,做到帮扶措施不能变、“小康路上不能让一个人掉队”,尊重群众主体意愿,引导推进产业扶贫。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发挥好村规民约作用,充分调动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分期分步骤统筹推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塔区2018年度面向区外选调教师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及时向市里备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广泛宣传,依法依规开展区外选调教师工作。

会议研究了《2018年北塔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及责任分解表》(征求意见稿)等事项。会议强调,要紧盯年初预定目标,科学调度,依法实事求是统计,全力实现今年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各项任务,待修改完善后,提请区委常委会审议,并将今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预期目标调整事项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