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2018-10-30 16:34

邵阳新闻网10月30日讯10月24日下午,北塔区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5个乡街道,检查指导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

检查组分别到马家村、李子塘村、江北社区、柘木社区、丰江社区,采取看、听、查等方式,了解两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相关困难,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据悉,全区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方面,10月31前全面完成农户承包合同的签订,11月30日前完成土地确权数据信息档案整理、入库和证件发放,11月15日前完成土地确权信息应用平台建设,11月底向省、市递交验收申请报告。对产权制度改革工作,10月31日前全面完成清产核资工作, 12月30日前全面完成马家、李子塘2个试点村的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检查组强调,要高强度充实技术指导力量,高效率压实责任,高密度督查督导;要坚持问题导向,实现重点突破;要对标目标任务,采取过硬措施,全力履行职责;要按照既定的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抓紧抓实后段工作,让确权登记颁证和产权制度改革成果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惠农工程、惠民工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