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提高站位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2018-11-06 08:26

邵阳新闻网11月5日讯11月5日,北塔区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日全市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北塔区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工作方案》,进一步部署推进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和落实问题整改工作。

据悉,该区迅速成立“区协调联络组”,由8名区级领导任正副组长,下设综合协调组、信访整改组、下沉督察和专项督查配合组、宣传舆情组、督办问责组、后勤保障组等6个专项工作组,负责开展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进驻该区,这是对该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全面复查”,也是对北塔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体检”。各专项工作组要坚决做到一切职责都清楚、一有任务马上做、一切行动听指挥、一个月内重点配合整改等“四个一”。6个专项组、各责任人要认清自己具体职责,逐条落实;各专项组、成员单位要坚决服从指挥;要不推诿,积极作为,按照中央环保督察交办要求,高标准扎实整改到位;要坚持不间断值班,做细值班记录、日志,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全力配合保障督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