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快速推进退休待遇新制度计发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陈大斌 2018-11-06 15:50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11月5日,北塔区区直机关单位退休同志龙某在得知其养老金新制度计发到位了,他一脸喜悦。这是该区推进机关事业养老保险新制度计发工作的一个缩影。

根据中央及省里的政策要求,2018年12月31日前务必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退休人员新制度计发工作。省人社厅对该项工作一月一通报,并于11月启动专项督办约谈工作推进不力地区的主要负责人。

为顺利推进工作,该区人社局克服无养保老系统、人手严重不足、时间跨度大、任务繁重、时间紧迫等困难,自今年8月份以来,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了区试点期间个人帐户数据清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征缴、退休人员视同缴费年限认定等一系列配套工作。并根据任务倒排工期,“五加二,白加黑”赶进度。

截至10月30日,北塔区退休新制度计发工作应计发137人,已计发到位22人,完成率为16%,12月将全部完成。

133807349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