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茶元头街道:环保整改动真碰硬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芳 付强生 2018-11-09 16:46

邵阳新闻网11月9日讯11月9日,北塔区经信局、环保局及江北供电所有关负责人联合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安监站、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办工作人员对该街道环保不达标的三家企业实施强制断电,责令其限期整改,以实际行动切实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据悉,该街道茶元头村一家洗煤厂和一家煤球制作厂因环保设施不达标和工作人员操作不到位,导致进出的运煤车车轮沾满煤灰,影响道路卫生。枫林村一家私营停车场夜间洗车,噪音过大,影响周边群众休息。茶元头街道对上级交办和群众反映的环保突出问题高度重视,尤其对散乱污企业的整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通过实地督察、严格整改、联合执法等方式落实环保工作要求,明确相关企业责任,坚持铁面无私,敢于动真碰硬,以高效、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加强问题整改,让人民群众从环保整改中实实在在受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