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城管局为居民解忧锦旗来点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白拓 刘龙英 2018-11-13 16:13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白拓 刘龙英) “谢谢你们!”11月12日,北塔区状元洲街道资园社区的曾赛华和几位居民手捧锦旗,来到区城管局执法二大队。

原来,10月25日,居民曾赛华等十余名市民发来诉求,反映她家常年被楼下的振东熟食店和永洪熟食店的油烟污染困扰,生活受到极大影响。该区城管局综合执法二大队队长接访后,马上进行走访调查。在多次协调和做思想工作后,两店家终同意搬离资园社区7栋。

该大队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切实为市民解决了实际困难,队员的辛勤工作与良好的服务态度,令曾赛华等居民们十分满意与高兴。大队长表示:“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城管人的职责与义务,感谢市民们对我们的信任和对执法工作的支持。”

该区城管综合执法局自今年10月份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下中队、进岗亭、融入工作、深入基层活动”以来,城管执法队员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体城管执法队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教导,工作中始终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共产党人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这一信念。

微信图片_20181113124655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