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茶元头街道迅速落实“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芳 2018-11-14 17:22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11月14日,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召开“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农林水局、国土分局负责人到会现场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上级关于“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及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会议要求,要将“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把“大棚房”的清理整顿当成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迅速推进。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属地原则由联点村(社区)的班子成员带领驻村干部、村(居)支两委成员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对照文件要求进行数据上报;要进一步严把政策底线,要对标对表对重点领域、重点地段进行细致排查,确保摸排数据的精准。

会后,各村(社区)迅速行动,按要求进行摸排,将数据归总上报。

微信图片_2018111416202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