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审计局学习《榜样3》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理华 2018-11-16 16:25

图片1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 (通讯员 刘理华)2018年11月15日下午,北塔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邀请老党员、乡村医生、基层村干部、科技工作者等先进代表到场,通过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新时代奋斗故事,用先进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自觉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特质,引发党员干部强烈的情感共鸣,激发大家无私奉献的热情。

参与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审计人员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行审计监督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要坚定信念、精通业务、清正廉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 切实落实审计全覆盖要求,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为北塔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