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教育科技局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永刚 2018-11-19 18:23

邵阳新闻网11月19日讯11月14日上午,北塔区教育科技局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北塔区教育科技局全体党组成员,各中心校校长、教研员,各中小学校校长,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宣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并紧密结合北塔区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就奋力谱写北塔优质均衡发展新篇章做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围绕“六个下功夫”全面系统落实立德育人根本任务,确保全国教育大会各项工作部署在北塔区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2889322577626773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