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微宣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白拓 黄云兰 周亚运 2018-12-02 13:49

邵阳新闻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白拓 黄云兰 周亚运)  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投身“建设幸福邵阳市,共圆伟大中国梦”生动实践的主动性和创造性,11月26日至28日,北塔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共三场,分别在东信棉业、湘窖酒业等2家企业及邵阳经开区开展。宣讲活动中,主讲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代表党中央作的致词和王东明作的工会十七大报告,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宣讲,并作出鲜活生动的解读。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