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民政厅调研督查北塔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婷婷 2018-12-04 10:44

张再祥实地查看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邵阳新闻网12月4日讯12月3日下午,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一行来到北塔区调研督查社会组织管理工作。

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社会组织管理日常工作及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运营管理、取得成效、存在困难等方面的汇报。截至目前,该区共孵化了10家社会组织,待出壳的有6家。

督查组对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度肯定,并表示省厅一定会大力支持社会组织的孵化建设。同时也要求,孵化基地一定要创新方法,广泛宣传,让更多社会组织入驻基地,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为推动社区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发挥积极重要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