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民政局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风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婷婷 2018-12-06 11:37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北塔区民政局精心组织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在江北广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为居民们提供法律咨询、科普宣传、健康义诊、普法宣传、血压测量等志愿服务,很多社区居民一大早便赶到活动地点,按照自己的需求去到相关服务点,众多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成为北塔区大街小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为居民服务

志愿者为居民服务

当天,共发放《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便民惠民帮扶服务10余项,累计服务群众400余名,确保相关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创文和志愿服务工作的良好氛围,充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有利于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一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