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将超额完成农村扶贫公路建设任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彭湘莲 彭伟伟 2018-12-06 15:58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12月6日,北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在陈家桥乡田庄村调度田庄-光裕村扶贫公路项目施工情况,就该项目建设涉及的土地归属及补偿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调研组仔细查看该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路面建设情况,认真倾听现场群众的意见,并就群众合理诉求提出解决方案与要求。田庄-光裕村扶贫公路连接田庄村、同兴村下马石片和光裕村,该路长1.54公里,路基宽4.5米,路面宽3.5米,厚18CM,道路硬化市里统一实施。2018年,该区自然村通水泥路市定9.735公里,截至11月20日,实际完成8.902公路,预计12月10日完成12.46公里,为市定任务的128%。

今年来,该区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将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成兴业富民大道。形成部门合力,摸清底子,明确土地归属,及时优化施工环境,合理补偿到位。同时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组织3支施工队强化施工力度,确保2018年全区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交上满意答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