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状元洲街道: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志峰 2018-12-25 18:52

邵阳新闻网12月25日讯 12月24日上午,状元洲街道主要负责人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和人员密集处开展严寒天气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24115350

在“美丽来发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召集员工进行现场宣传,讲解严寒天气时火灾发生的各种起因、特点及其危害性,还针对如何开展安全作业、家庭火灾隐患自查、如何进行逃生自救、日常生活怎样安全用火用电等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防范于未然,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一位听了讲解的员工说:“以前看到电视里播出火灾新闻,都不太注意,今天听了你们讲解,才知道不注意消防安全,火灾随时都可能发生,回去一定要和家人讲一讲,让他们也学习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224170517

微信图片_20181224171412

随后,街道办工作人员对“西湖春天房地产开发公司”、“友洁纸质品厂”等单位进行实地走访,与工地工人和辖区内居民进行零距离宣传火灾防控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有效地向辖区企业和居民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火灾的预防、逃生要点,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为即将到来的严寒天气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