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时代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发容 2018-12-26 16:46

邵阳新闻网12月26日讯12月26日,北塔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时代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北塔区信访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省委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市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规定》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并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时代新作为”主题,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谈作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主题所学《意见》、《规定》及《条例(试行)》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新担当、新作为彰显对党的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