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民政局开展“抗击冰冻,党员带头,全员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婷婷 2019-01-03 09:24

邵阳新闻网1月3日讯针对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1月2日,北塔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抗击冰冻,党员带头,全员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北塔区民政局副局长张滔带队巡查流浪乞讨人员

民政局班子成员带队分成四组深入一线,分别到联点社区--资枣社区、扶贫工作联系点--李子塘村、各敬老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勘察灾情;在辖区范围内车站路口等地巡查流浪乞讨人员。党员干部深入弱势群体家中,宣传抗雪防冻知识,送上御寒的棉被和基本生活用品,确保他们安全过冬。

此次活动的开展,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贫困家庭,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让“党性”的温度温暖寒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