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田江街道:唱响铲雪进行曲,守护出行保平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贞 2019-01-03 17:48

邵阳新闻网1月3日讯1月1日,北塔区田江街道组织街道、村(社区)两级干部、党员及志愿者立共计200余人,在辖区敬老院、渡口、主要交通干道进行志愿抗击冰雪行动。

1

党员群众齐上阵,寒冬扫雪暖人心。大家分组分工,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到清除积雪的行动中。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辖区敬老院,慰问并嘱咐老人们要做好防雪防冻准备,有紧急情况要及时与街道联系。党员志愿者们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拿上铁锹、扫帚,干劲十足,将敬老院门前积雪清扫干净。同时,其他区域路面积雪很快也清扫完毕,为人们出行排查隐患、提供安全保障。铲雪现场,寒风凛冽、积雪厚重,每个人脸上红扑扑的,浑身上下热气腾腾,行人们脸上洋溢着舒心的笑容,感受如春般的氛围。

2

此次清除积雪志愿活动,不仅为党员和志愿者们搭建了平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群众中收获了快乐,同时践行了十九大精神,给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给辖区居民出行带来了便利,增强了群众幸福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