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为辖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2019-02-15 09:21

邵阳新闻网2月15日讯2月14日,北塔区相关负责人到君志达保温材料、绿启新能源等工业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解决相关难题。

君志达科莱达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塔区中山路湘商产业园内,成功引进“3D定制板墙装配式建筑技术”,填补邵阳市装配式建筑产业的空缺。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创新升级、电力不足需要增容问题进行了探讨,共同研究解决对策。

在绿启新能源公司,调研组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企业发展难题。调研组指出,企业的市场前景广阔,要坚定信心,注重研发创新,引进人才,增强产品竞争力,做大做强本土企业。做好长远规划,努力挖潜增效,更好顺应市场需求。部门要优化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调研组要求,发展是第一要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科学发展理念,齐心协力优化发展环境,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倾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开足马力生产,科学谋划,形成书面材料,政府企业同心同向解难题,推动北塔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