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扎实推进“厕所革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芳 2019-03-08 10:35

邵阳新闻网3月8日讯3月7日,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召开旱厕整改推进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上级有关旱厕整改的文件、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辖区各村(社区)现有的旱厕数量和基本情况。该街道主要负责人指出,旱厕整改既是文明创建的需要,也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和村容村貌的改善。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高度重视旱厕整改工作,要按时间节点将摸底上来的主次干道可视范围内的旱厕整改到位,再逐步推广,实现全办旱厕整改全覆盖;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在旱厕的拆、转、改过程中充分考虑整改标准和群众的实际需求,使群众在这项民生工程中实实在在受益;要明确奖惩标准,对工作推进迅速,效果良好的村(社区)给予奖励,对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村(社区)进行处罚,通过奖优惩劣使全办旱厕整改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307193417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