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斯 罗清玲 2019-03-08 12:02

邵阳新闻网3月8日讯3月8日上午,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会议指出,原区工商分局和原区食药局整合后,新组建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市场监管职责更大,担负的责任更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的任命,是区委经过慎重研究,听取意见,综合考虑作出的决定。会议对新组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增强大局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讲纪律,增强责任意识。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两个“务必”,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三是讲奉献,增强公仆意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是新成立的部门,区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扎实工作,奋力实现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做好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提高业务水平。带好队伍,带好班子队伍,与班子互补,补短板,做到精诚团结。带好全局干部职工大队伍,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事往一处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