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民政局开展关爱城市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婷婷 岳琼 2019-03-13 16:51

邵阳新闻网3月13日讯3月13日上午,北塔区民政局携手状元洲街道民政办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关爱城市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城市贫困户集中式服务

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采取集中式服务和上门结对帮扶服务方式。一组在状元洲街道前坪为贫困户提供健康检查、中医理疗、心理咨询等特色服务;另一组志愿者分别给资园社区的特困对象、观音庵社区的残疾低保贫困户送去了米,并帮他们开展中医理疗、家政服务等爱心居家服务。

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贫困家庭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