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开展“结亲心连心”入户大走访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许丽慧 刘爽 汪诚 2019-03-13 17:26

邵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许丽慧  刘爽  汪诚)3月13日,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召开“结亲心连心”入户大走访活动集中动员会,将进一步建立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着力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大幅度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

会议从新滩镇街道的实际出发,结合辖区综治民调工作,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街道、社区干部带着感情,深入走访,讲究方法,严肃纪律,努力在实践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进一步完善民生工作机制,提升民生服务水平。

据了解,从3月起,新滩镇街道组织全街道和社区干部深入辖区5个社区59个居民小组,44个楼栋2578户常住户,开展入户走访调研,切实履行“政策法规宣传、社情民意调研、矛盾纠纷化解、提高居民生活、维护社会稳定”等五大项职责,当好群众的“宣传员”、“调研员”、“调解员”、“服务员”、“督查员”,做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两深入”,所有社区和常住居民户家庭“两覆盖”,转变作风、转变观念“两转变”,力争干群关系有新的改善,居民收入有新的增长,社会面貌有新的改观,推动基层社会风气和人居环境卫生改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