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茶元头街道成立羽绒协会促产业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汤丹 陈芳 2019-03-14 16:34

邵阳新闻网3月14日讯为有效整合羽绒产业资源,加快羽绒行业发展,3月13日,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召集辖区十余家羽绒企业业主,商讨成立羽绒协会相关事宜。

据悉,茶元头街道羽绒产业历史悠久、基础深厚,羽绒产品远销东南亚。因气候变暖、金融危机、环保整改等一系列原因,羽绒市场逐步萎缩。目前该街道共有大小羽绒企业14家,其中规模较大的4家。在全市上下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大力扶持产业振兴的大背景下,茶元头街道顺势而为,抢抓机遇,充分利用传统产业优势,整合现有羽绒资源,积极争取政策扶持,为筹建羽绒产业园做好铺垫。此次羽绒协会的成立,为该街道羽绒企业抱团发展,加强对内对外沟通协调,促进行业自律和维护行业合法权益搭建了良好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31416022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