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田江街道:党员示范打造绿色名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李石阳 2019-03-14 17:15

邵阳新闻网3月14日讯3月12日,北塔区田江街道凤子山上,迎风招展的猎猎党旗,党员干部正挥锄植树。这是该街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春季造林,为“创森”工作美丽家园增添一抹绿色的生动剪影。

植树现场,一批批植绿护绿的志愿者拿着铁锹水桶,齐心协力在田间挥洒汗水,让一棵棵翠绿的树苗在地里扎根安家,沐浴阳光。

当天,一场别开生面的树苗发放仪式在该街道田江村村部进行,800多户村民共“分享”了3000株果树苗。刚领了5株树苗的村民刘开吉笑着说:“政府免费送树苗子,既美化生活环境,又增加家庭收益,真是送到咱老百姓心坎里了。”

据悉,田江街道着力打造一村一品项目,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科学谋划,因地制宜,分别为辖区四个村引进了黄金贡柚、杨梅树、黄桃、银杏四大经济树苗。当天,高撑社区、农科社区、谷洲村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植树活动。

据悉,今年,该街道“创森”工作着力打造森林公园、小游园、农村果园,计划植树3万棵,发动村民栽下经济树苗2万多棵(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