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陈家桥乡开展“扫黑除恶”大走访大排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军威 2019-03-18 10:32

邵阳新闻网3月18日讯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3月17日,北塔区陈家桥乡组织机关干部、民警、村(社区)场干部及党员深入集镇中心、大型商贸市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大走访、大排查”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到基层、深入到群众,尽全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广大群众也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当地群众、企业主讲解及发放宣传单,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性质及特征,激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发动其主动向有关部门反映情报线索或投信检举,并向群众深刻阐述了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决心和信心。22222

通过开展本次“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也将更多地争取群众对工作的关心、支持、参与积极性,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幸福小康北塔”营造良好的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