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公路局组织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正茂 2019-03-20 10:31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3月20日上午,北塔区公路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3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该局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以集中学习,共同讨论的形式进行。组织学习了2019年1月31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

会议还传达了2019年2月21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各位党员重点围绕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聚焦本系统、本单位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谋思路、想办法,人人发言,个个表态,积极建言献策,既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又为该局今后的党建工作起到了较大的正向作用。

93d80171fa622f77f3662bc4f77e836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