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田江街道举行“志愿邵阳 薪火相传”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刘宝 2019-03-21 15:20

邵阳新闻网3月21日讯3月20日,北塔区田江街道联合市文联、市音协二胡委员会、市文艺志愿小分队走进高撑社区举行“志愿邵阳  薪火相传”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一首优美抒情的旋律古筝《渔舟唱晚》中拉开序幕。艺术家们以古筝、二胡等形式,表演了《浏阳河》《战马奔腾》《细看麦田千层浪》《快乐的纺织姑娘》等10个脍炙人口的传统经典乐曲,传播了优秀的传统文化,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将欢笑洒满了社区大街小巷。志愿小分队还现场发放《钟扬家乡学钟扬》报告文学,为社区群众提供司法咨询、送法进基层等志愿服务,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据悉,该志愿者小分队将走进该区其他社区村进行公益演出,用艺术的形式讴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助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区。

IMG_097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