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分管线工作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清玲 2019-03-21 16:11

邵阳新闻网3月21日讯3月20日上午,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分管办公室、法制股、经济检查股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轮流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讲述了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尤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同时要求:要牢树全局观念,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要提高自主学习意识,通过“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学习平台、“身边的榜样”及向业务精英学习;要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自己;要练就协调真功夫,练内功、勤思考、细落实、善总结。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机构改革之后的工作中来;二是增强担当责任意识,忠诚履职,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工作;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是工作之重,要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开展好;四是加强工作作风,增强自觉、自律意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