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归来 2019-03-22 10:54

邵阳新闻网3月22日讯“唐姐,今天特意来看看你,并给你带了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我向您介绍一下。”3月21日下午,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工作人员一边走进他的结亲户唐某家,一边从随身包里面掏出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为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扩大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连日来,新滩镇街道干部职工利用“结亲心连心”大走访活动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

宣传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通过进组入户等形式,为居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向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涉黑涉恶犯罪以及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受理范围,同时告诉辖区群众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希望全社会共同参与,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知晓率,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向纵深发展,为彻底铲除重大治安隐患,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打下了坚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