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卫健系统开展扫黑除恶集中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禹长贵 2019-03-22 15:21

邵阳新闻网3月22日讯3月19日至21日,北塔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各宾馆旅社和诊所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宾馆旅社和诊所从业人员宣讲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系列方针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并同从业人员签订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承诺书,使宾馆旅社重点公共场所环境温馨安全宜居,让人民群众更具安全感,同时在诊所张贴了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的通知》,以大力维护医疗卫生市场秩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据悉,北塔区卫生健康局近期在本系统内大力宣传党的扫黑除恶方针政策,各医疗卫生单位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根据医疗卫生行业特点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治,以大力维护医疗卫生秩序,优化就医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构建平安北塔,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

图片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