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齐心协力做实防汛抗旱暨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2019-03-25 17:06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3月25日下午,北塔区召开防汛抗旱暨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该区当前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工作形势,全面部署2019年全区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抗旱、春季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按照“八个强化”要求,即强化工作预案、部署推动、宣传引导、巡查排查、队伍建设、执勤值班、要素保障、督查督办,认真扎实做好防汛抗旱暨春季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严格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防汛值班制、部门联动制和责任追究制,切实抓好宣传、防范、预警、扑救等森林防火的重要环节。要上下齐心,明确职责,打好防御战,确保清明期间不出现一起较大森林火灾,确保不死一人、不垮一库一坝,坚决杜绝干部被追究追责的情况发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