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公路局:抓好抓实党建工作 深入开展支部”五化“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正茂 2019-04-23 10:46

邵阳新闻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正茂)4月23日,北塔区公路局组织召开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支部“五化”建设,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懂、弄通做实,坚持学习教育抓在平常、融入日常、体现经常。该局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领会了《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在市直机关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突出围绕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抓实抓好该局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建言献策,充份发挥党员干部的聪明才智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两个专题知识竞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赛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政策知识”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与理解,在比赛过程中,全体党员踊跃答题,回答流利准确,整个知识竞赛现场气氛良好而热烈。他们表示,这次知识竞赛既是一次集中学习,更是对该局今后开展党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中心工作的再动员 ,再部署,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