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汪诚 2019-05-16 18:56

邵阳新闻网5月16日讯 5月16日,北塔区新滩镇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开展专题学习,着力在整治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释放从中央到地方持之以恒、毫不松懈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信号。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二十条措施》,同时要求会后各班子成员要自学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中共邵阳市委《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关于严格执行严禁“提篮子”谋取私立规定建立“四不一报告”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做好学习记录。

会议讨论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究了问题根源,研究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步骤。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区委决策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卓有成效地抓好集中整治,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坚持开门整治,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对集中整治工作的督促检查,严肃正风肃纪,层层传导压力,严格对照相关规定细则,强化监督问责,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