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伟 2019-05-16 19:06

微信图片_20190516161350

邵阳新闻网5月16日讯 5月15日,北塔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田江街道、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别作表态发言。据了解,4月8日至5月中旬为专项整治工作学习发动阶段,5月中旬至6月底为集中整治阶段,6月底至7月初为总结巩固阶段。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搭建工作专班、完善制度,明确时间节点、分步推进实施,强化整治措施、抓好落实,切实打好集中整治行动“组合拳”。要精心组织,强化保障,抓好学习传达、督查监察、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要深化效能提升,把握活动意义与活动内容,加快活动进度,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主题活动,在精准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地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盯住问题抓整改,对涉及到的问题一条一条对照研究,落实整改措施。要服从统筹安排,确保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