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北塔区田江街道成辖区退役老兵温馨家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蔡洁玉 2019-05-20 16:44

邵阳新闻网5月20日讯 “社区对我的照顾,让我感受到党与政府对我们这些退役军人无微不至的关怀。”5月16日,北塔区田江街道高撑社区8组居民雷小玲感激地对前来看望他的“亲戚”说。

今年60岁的雷小玲是带病退役老兵,在该安享晚年的时候却患上了直肠癌。为了治病,他花光了所有积蓄,生活难以支撑。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主动与他结为“亲戚”。

田江街道现有退伍人员460余人。近两年,该街道坚持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与退役军人结对子交朋友,解决临时生活困难及医疗救助52人次,安排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30人次,成了名副其实的“退役军人之家”。

接下来,该街道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传统,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用足政策,竭力为生活困难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中间,用真心、动真情、办实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