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塔区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雄云 孟应周 2019-05-21 08:37

邵阳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雄云 孟应周)5月20日,由邵阳市科技活动周组委会主办,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承办的“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邵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邵阳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8日至5月26日举行,通过集中展示一批科技创新成就和成果,激发全民讲科学、爱科学的热情。围绕精准扶贫、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优生优育、安全生产、防震减灾、禁毒科普宣传、消防知识普及等热点问题,组织开展一批专题科普行动和群众性互动科普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质,为新时代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