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文旅融合推动美好生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谢妮 2019-05-23 09:08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1日,北塔区文旅广体局在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举行“2019年中国旅游日”宣传及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联合湘窖酒业公司在景区游客中心设置了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站点配备了雨伞雨衣、饮用水、应急药箱、针线包等便民设施。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热情发放“文化旅游宣传手册”“文明旅游出行指南”“旅游安全手册”宣传资料,为游客耐心解答旅游信息咨询、道路指引,及时制止和劝导景区内大声喧哗、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并开展满意度问卷调查,收集游客关于景区建议意见。

此次活动围绕“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主题,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提升了景区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