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委政法委:“结对帮亲”走访让亲情更温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伟 2019-05-23 11:23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0日,北塔区委政法委召开“结对帮亲”走访部署会。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区城管执法局等执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了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平安创建活动为核心,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深入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大走访活动,为北塔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明确了走访工作的组织领导,申明了走访工作的纪律,对执法单位“结对帮亲”走访的人员、时间、对象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了本次走访将覆盖所有村(社区),每名走访人员在每个社区至少要走访5户居民。会议要求,走访人员要摸清社会治安情况,记录好走访对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宣传综治工作效果,引导群众正确评价全区社会治安情况;要排查化解矛盾,切实把矛盾消化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