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调度匡家农贸市场各项工作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伟 陈登辉 2019-05-24 10:15

邵阳新闻网5月24日讯 5月21日,北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北塔区匡家农贸市场调度会,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文旅广体局、田江街道和匡家社区等单位参会。

会上,区商务局对匡家农贸市场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部门重点研究了匡家农贸市场移交使用相关事宜,并对下一步农贸市场的运营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考核内容,又是满足市民群众生活需求的重要民生工程。

会议强调,农贸市场是城市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分工协作、强力推进,解决好相关遗留问题,把各项工作做细,尽快完成匡家农贸市场移交使用工作,使其发挥应有的效益,做到不闲置、不浪费。办事处和社区要积极作为、主动对接,筹备好开业前期工作,并按规定经营好农贸市场。区农贸市场管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进一步理顺农贸市场管理办法,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发挥部门联动作用,优化市场管理,充分发挥好农贸市场的公共服务功能。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狠抓环境卫生、市场秩序,切实服务好人民群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