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伟 谢祚强 2019-05-24 10:17

邵阳新闻网5月24日讯 5月22日,北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先后对辖区内的状元小学、状元中学、北塔小学等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状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食堂的卫生状况、留样情况、索票索证登记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中发现各食堂食品安全状况整体较好,但三所学校食堂都存在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如:食品柜内卫生欠佳、食堂内物品摆放不整洁、就餐桌凳上有水渍等。检查组当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反复叮嘱各校食堂负责人,一定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学校食品安全尤其重要,绝不允许出半点差错。并要求执法人员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适时采取“回头看”,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者进行严厉处罚。

在状元小学,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建设的新食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