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禁毒防汛等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6-11 17:30

邵阳新闻网6月11日讯 6月10日,北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五届区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省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及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全区禁毒、防汛、环保督察、“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等事项。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确保吸毒人员“零增长”“减存量”,确保不发生一起因吸毒人员造成的事件。要提高思想认识,乡街道定期研究禁毒工作,通过以奖代补方式,今年每个乡街道务必创建两个无毒示范社区(村),狠抓基层基础,积极发动党员群众,无缝隙、全覆盖、无死角推进禁毒专项斗争。要依法严格打击毒品犯罪活动,加大宣传,提升群众认识毒品、参与禁毒能力。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确保今年防汛工作不死一人,不垮一库一坝。要及时上报水利设施受损及其他受灾情况,压实部门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低洼地、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的排查监管。要科学调度,充分发挥水库山塘储水、调水等功能。要科学储备抗洪物资,加大抢险演练,规范信息报送,严格按照“六个一律”等要求做好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