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消防大队组织辖区易燃易爆单位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妹花 2019-06-21 21:59

邵阳新闻网6月21日讯 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确保中非经贸博览会消防安全形势稳定。6月21日,北塔消防大队联合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易燃易爆单位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大队采用理论培训和户外演练相结合的方式,演练开始前,大队培训人员向参加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日常维护等相关知识,并现场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和方法。随后让员工有序到达指定的演练区域,按照讲解的使用方法对模拟火场进行了实地扑救,参加人员基本做到了操作规范、方法正确、态度端正、扑救有效的演练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了单位的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