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禹长贵 2019-06-28 17:27

邵阳新闻网6月28日讯 6月28日,北塔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政府机关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第二季度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8周年的到来。

北塔区卫健局和红十字会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使无偿献血的意义作用和必要性深入人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各级领导率先垂范,大家积极响应并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例中来,尽管天气酷热,但前来登记献血的人仍排起了长龙,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登记、体检、采血、发证等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悉,当天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停在区政府办公楼前坪接受献血,区机关共有4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共采集全血15700毫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