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送温暖 北塔区深入田江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石阳 2019-07-01 18:06

邵阳新闻网7月1日讯 6月28日,北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一行深入田江街道,走访慰问了部分参战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走访慰问组一行首先到高撑社区走访慰问参战老党员余松林,认真听他讲述参加革命的经历,与他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临别前,走访慰问组给老人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一行人来到农科社区的曾浩家中,通过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曾浩曾经是担任社区几十年的支部书记,虽然如今年纪大了生活清贫,但家中永远收拾得井井有条、一尘不染。作坊慰问组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放松心态,并对他始终保持着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精气神”表示敬佩。

走访慰问组指出,街道、社区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好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等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贡献的人,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